是啊...好像是誰自己才剛說過...29歲不用過生日的啦~一切低調~結果勒...連吃三攤生日大餐耶


說謊的報應就是...整整肥了一圈...好活該喔我~~~說說我29歲的第一頓生日大餐吧


6/13 星期天晚上...妞爸比約了全家(真的是全家...菲傭都到齊了)...來到中和環球~~瓦城泰式料理餐廳


恩...如果說~信義新光三越是玉如乾媽第二個家的話...那我可以說中和環球也是我家後廚房了吧


我們來這裡超頻繁的耶...簡直就像走廚房一樣~~整個熟透透了...這裡!!!


 




 


這一頓美食...感謝我老公請客...一桌吃下來...6000塊有找 (熊熊發現...瓦城還真不便宜耶)


不過這一味...我家公婆很愛...我也超愛...所以~~~看大家都狼吞虎嚥的~不是啦.看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老話一句...錢再賺就有啦~~~值得啦!!!


 



 


而且那天我們大家真的是有點餓壞的狀態...服務生上菜來不及我們大家吃耶


一開始先上8人份的泰國米...沒幾分鐘全部吃光...又上一次8人份的泰國米...又全吃光光.


簡直跟蝗蟲過境沒啥兩樣吧~我們這一家...菜一開始點五人份的...不夠吃~又續點好幾樣...真是好樣的


 




 


我家妞弟弟呢...出門不坐兒童餐椅...只坐阿公牌專屬大腿椅~~整個很享受...我家公公也樂在其中


妞弟弟那天什麼都不吃...因為不是他的菜~~只有唯一一樣...整個愛不釋手...月亮蝦餅是也


小小一個小孩...吃了整整兩塊月亮蝦餅...是真有那麼愛嗎? 好啦~~我也很愛這一道應該是大家都愛吧




 


沒吃蛋糕...為人媳婦...低調一點好啦...已經""全家""出動了...算我面子夠大囉


我大姑還特地把果汁店提前打烊耶...就為了幫我慶祝一下啊!!! 感動啦~




 


吃飽飽...帶著這一群小孩


到湯姆龍...灑錢一下


我和我大姑...小姑...那天前前後後...花了有3000塊...換代幣


好夭壽喔~~~這群小孩真得玩瘋了耶...幾乎任何遊戲都玩一輪了!!!







 


很開心啊大家...大人小孩通通滿載而歸


我過個生日~~~大家都快樂啊!




 


第二攤生日大餐


6/16 星期三下午 又是...又是給他中和環球來的我明明大前天才來的耶...真的是走後廚房啦


這天~~~有位神秘嘉賓把我約出來...請我出來吃大餐慶生...






 


看我開心的...(那天妞弟弟沒人要顧...我還把他帶出來...一開始ㄘㄨㄚˋ 著等.沒想到...這小子很識相


到我們準備要用餐時間...就開始補眠...一直睡到我們都吃飽喝足了...才醒來...不愧是我乖兒子啊)




 



T.G.I. Friday's台北星期五餐廳


每一樣都是我們愛吃的!





 


這位神秘嘉賓....嘿嘿~~~我低好捧有....麵麵麻麻啦


真是感動耶....還有想到我....忙完端午節拜拜...馬上CALL我...還到我家樓下接送情...感恩~感恩啦


這餐讓你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啾一個啦


帥大麵那天可乖的呢...一直畫畫...而且很有繪畫天分喔...麵麻可是要好好栽培一下呢!


 







第三攤生日大餐


也可以說是最壓軸的一餐啦...是我那偉大的母親親手下廚煮的美食...沒拍照!


讓我回憶一下.有我最愛的 鮭魚豆腐味增湯 清燉絲瓜 白斬雞 生腸 簡單幾樣...但每道都是我最愛


其實說來真慚愧...我生日應該是我母親大人的母難日才對啊...我要煮給他吃吧!!! 竟然是他下廚~  


我真的要打屁股了!在此...也謝謝我偉大的媽咪.謝謝您.在29年前的6/16日下午2點20分把我帶到這世上


聽媽媽說...以前醫學沒像現在那麼進步...哪來的無痛分娩啊~自然產...痛就是讓他痛啊...反正痛不欲生時


就是要生了~~以前的我聽不懂那意思啦!!! 現在自己當媽了...生了這二個孩子後.才了解..."媽媽"這腳色


真不是一般人能幹的...所以...我真的感觸良多啊!


 



 


~~~~~~~~~~~~~~~~~~~~~~~~~~~~~~~~~~~~~~~~(我是分隔線)


 


 


這次的蛋糕...很隨意挑選的...就在我家旁邊的85度C買一個


小姐問壽星幾歲啊? 我說29...那小姐很疑問的說? 真的要拿29歲蠟燭嗎?...我心裡想~阿不然呢?


他說很多人不過有"9"的生日耶.唉..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這些.我是拿香拜拜也可以.進教堂禱告也OK的人


管他9不9的...不過...我家妞外婆就說...好啦...那就拿28的蠟燭囉(老人家比較信這個一點)


不過有蛋糕+蠟燭的場面...還是這二隻小鬼最最最開心啦





 


小妞妞是老手了...所以很懂這程序...點蠟燭...(妞弟弟只敢在旁邊看...)


 



唱完中文版+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吹蠟燭  (我女兒迫不及待幫我吹熄了)


妞弟弟還是只敢在旁邊看


 



 


你們看看


甚至連許願...這大事...我女兒都幫我包辦了(希望你別偷許說 爸爸媽媽再生個弟弟或妹妹讓我把玩啊)


那是 不 可 能 的 事!!!!! (我知道麵麻他一直囑咒我這一點...我不會讓你得逞的啦)


要也是玉如生 或 呈麻生


 



 


看我家小妞妞笑得多可愛...真的是好Q啊你


 



 


兩姐弟一起分享媽媽的生日蛋糕....小妞妞那天在外婆家吃好多食物...肚子都圓滾滾的


 



 


就醬


今年的生日...有夫家...好朋友...娘家...幫我一起過~~~我好幸福啊


妞爸比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我真的什麼都不缺...結婚生子後...生活踏實多了...不像婚前一定要買個名牌包包...手錶...出國旅遊


才叫過生日 (...不是有人去年生日禮物就是名牌手錶啊...唉呦...今年人家開始走賢妻良母路線嘛)


多幾個包包...多幾隻手錶...日子還是這樣過啊! 夠用就好.. 我現在真的覺得要把錢存起來..比一切都重要!


畢竟....沒人會嫌錢多礙眼的吧~~


 




 


最後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啦...今年的生日...有兩個寶貝幫我唱生日快樂歌...FB上好多格友...同學都留言祝福


我真的好感動也好滿足了~~謝謝你們...真的...認識你們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