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         星期二      天氣陰雨


這天和可愛的璇媽咪有約...約在我們兩家的中間...三峽北大裡頭...這家餐廳...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難得我會如此簡短有力...哈哈~~).....因為.....請繼續看下去吧.....




 


回憶起那天...我還挺興奮的...因為璇媽咪說北大裡頭有家餐廳挺不錯的...要一起來去吃吃看!


不過...後來我們不知道是一時鬼擋牆還是怎樣...竟然捨去已訂好原本說的那間餐廳...來到這一間


艾X輕食餐廳...結果...給他大大的踩到地雷啊


 



 


認真的女人最美...璇媽咪很認真的拍照...介紹美食!


 



 


我們點的套餐....


 



 


璇媽咪點的...牛肉捲套餐


服務生一端上來時...我們還以為他們是拿 摳司摳 的牛肉捲(不過吃了以後才知道...摳司摳的好吃多了)


 



 


因為裡頭的牛肉非常老...外皮不酥脆就算了...璇媽咪還切不下去耶...到底是有多ㄖㄨㄣˋ啊?


牛肉咬也咬不爛...璇媽咪吃兩口就受不了了! 我們跟服務生反應...他們竟然說.是我們沒""馬上吃""


我們聽了兩個互看一下...什麼叫沒""馬上吃""...你們一端上來.我們就吃了啊...你們自己的餐點品質有問題


我們跟你們反應...你們店家一點改進的意思都沒有就算了...還說是我們的問題? 我看是食材冷凍太久.


不新鮮了吧?...店裡服務生就幾個小女生 (應該是打工的吧)...長的漂漂亮亮的.但應變能力很無言!老實講


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優~要離開時...我去結帳.又很雞婆的跟服務生"建議說"肉可以不要那麼老...結果服務生


還是一臉看著我~跟我說...牛肉捲就是這樣耶( 當我沒講算了...真是傻眼...騙老娘沒吃過牛肉捲喔!!!)


 


下圖~~請大家有眼睛的自己看看啦...有照片為證...我們會說謊嗎?


 



 


反正....我只能說....我們踩到地雷了啦!!!(害我和璇媽咪都沒吃飽...我一回家又馬上啃麵包)


不過好笑的是...我那天和璇媽咪才發現...我們很剛好的都用同一款手機耶好巧喔!


 



 


那天旋媽咪還載我和小妞妞...要回家時...在北大裡亂晃...忽然發現這家~~~快樂馬~~~


看名字好可愛喔...一進店裡...鈴瑯滿目...各式各樣的顏色.五彩繽紛...好多我喜歡的鞋款






 


而且...價位都很平易近人


190元起跳...很划算!


還有....最重要的....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


 



 


試穿這款...我第一眼就愛上的 白底紅點點帆布鞋好可愛喔~~


也那麼嘟嘟好...是零碼的鞋款...所以才 190元耶~~哇...感覺整個賺到了耶腳小也是有好處的嘛!


 



 


後來...我才想到...這家鞋店...好像就是 格友~櫻桃小龍~他哥哥開的店耶 (他部落格裡有介紹過)


又是好巧的一件事...真是有緣耶~~這鞋我穿了2.3次了...很軟.好穿.新鞋不咬腳...我大力的推喔!


(也至少彌補一下我們晚餐不愉快的心情)....


 


後記~


也許會也人覺得我好像也點太直接批評了一點...但我一切都是實話實說耶~好的人.事.物.我一定不吝嗇


的誇讚和介紹~但不好的人.事.物...我一定會幫你""多加宣傳"" 希望能改進! 你們說.我是不是佛心來的啊?


 


 


~~工商廣告時間~~


 


快樂馬


台北縣三峽鎮國學街2-1號 (北大側門)


(02) 8672-6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