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          星期三        天氣陰


是說....這天是個好日子吧! 港星大帥哥 謝霆鋒& 辣媽 張柏芝 的第二寶就選在這天剖腹出生啊喜事!


有點扯太遠了...512~很好記!也是我的結婚紀念日.只要過完母親節.就準備要過這一個重要紀念日了


第一年...我們全家約了玉如乾媽來去吃王品牛排紀念!第二年...我們竟然忘記了???默默的度過


今年是第三年...我個人認為.不需要大吃大喝什麼的...平常心就好因為再吃大餐.我肯定瘦不下來啊!


妞爸比這天晚上...很有心! (老話一句.老公真的是需要調教的)帶我來家裡附近這家韓式料理吃美食!


 




 


這家韓式料理位於台北大學城裡頭...老闆娘是正統韓國人.嫁來台灣.一個人經營這家韓式料理店!很辛苦


但我們來吃第三次了~發現每次生意都很好耶...看來...老闆娘算成功囉!


店名 : 韓城韓國燒烤


地址 : 台北縣三峽鎮國際一街50號








小菜無限量供應...隨我們吃到飽就是







 


我們只有兩個大人...+不太適合吃這個的妞弟弟 (小妞妞在家陪奶奶看連續劇)


所以只點銅板烤肉...辣炒年糕...很簡單! 但是就吃好飽...因為小菜太多了


白飯和汽水飲料也是無限量自助式~~


 



 


好吃嗎?....我們會常來吃當然是口味還不錯啊!


加上老闆娘又很客氣....妞爸比就愛吃這招啦!!!態度很重要的啊~~


每次我們家去吃.老闆娘都會自動打折...所以吃一頓下來...便宜到爆炸啊!!!


像這天...不到400塊就解決一餐啦!!!夠划算吧~~~


 



 


三周年的禮物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有很好的娘家媽媽+有好老公+有兒有女+有好公婆)


我真的沒得嫌我的人生了!!!我之前也跟妞爸比說...不用買禮物了!把錢存起來...人家大姑才35 歲有房子


有夢想中的BMW跑車了...好令人羨慕!我們也來努力存錢...買台夢想中的12人坐小巴吧!每次出門都


一堆人...我都說像肉粽一樣整串的!...不過妞爸比還是偷偷的買了小禮物雖然不是什麼大禮!


但卻對我意義非凡.因為我有一次無意間說過.你都沒送我一克拉大鑽戒求婚.(當初婆婆買了二套金飾給我)


 


 



 


所以...妞爸比可能有給他記在心裡.前陣子!我們去逛台北新光三越時.我去逛我的!他自己說他要去找東西


可能.....就是找這個"東西"吧!!! 施華洛世奇 水晶戒...我猜應該3. 4千塊跑不掉吧!因為買有一陣子了


重點~~我戴在無名指上還剛剛好呢....好開心喔我(是趁我睡覺時偷量手指尺寸嗎?) 雖然說離一克拉


大鑽戒還有一個好大段距離...但妞爸比有這份心意!!!我已經高興到要飛上天了!!!真的


 



 


雖然說...我家妞爸比沒有華仔的帥氣


雖然說...我家妞爸比沒有如此的多金


雖然說...我家妞爸比有時很愛跟我頂嘴


雖然說...我家妞爸比有時很自以為是


雖然說...我家妞爸比有時很老頑固都講不聽






 


但我還是很愛他


今年的我....需歲29 (硬是要加上需歲).....但已經跟睡在我旁邊這個男人認識十年了我的青春啊


也就是說...我在最甜美可人時的19 歲就被騙了....還好!!!這一切都還值得啦~我是個幸福人妻咩





 


金牛座+A型的男人....說真的....有點固執....有點白目....有時不是很好相處的人...有時故意愛唱反調


我們兩個很常鬥嘴~~但是絕對不會把""離婚""兩字掛嘴上! 因為床頭吵床尾和啊每次都是妞爸比先道歉


所以我根本沒辦法氣很久耶妞爸比也愛用短訊攻勢.知道我不爽時!就傳短訊給我...傳什麼?秘密啦


唉呦~~~還不是看了我馬上氣會消的那些....這點算他厲害啦!!!


 



 


有一年....妞爸比和朋友去泰國度假....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在四面佛求一個願我聽了很不高興


因為很多人說...那裏很靈驗!沒回去還願可是下場會不好的!....結果妞爸比說...他求這個願四面佛應該


很難幫他達到百分百吧!!!! .....因為他求的願是~~~要當個有用的人真是笑掉我的大牙了!!!!


何謂有用的人啊???.....只能說......我家妞爸比的思想真古錐啊!


最愛~~~麥克傑克森....大家應該都知道吼


最愛還有一個~~~凱莉米洛....有點意想不到吧不過跟我一樣.都是美女啦(羞)


 



 


妞爸比是個乖兒子....除了有時會跟父母頂嘴外.其他只要有休息時.一定會帶公公婆婆和全家出去走走


下圖 ~~~還在交往時 (我很瘦啊.當時....傳說中的45公斤)....公婆愛賞櫻花.每年都會到九族和日本報到


一直到現在都沒變...妞爸比是個顧家的好兒子+貼心的好老公+超愛小孩的好爸爸


 


 




 


很快的....結婚三年了....其實還算是菜鳥級的


往後的日子還很長....也希望我們能一直那們相知相惜下去....那麼幸福....


少一點鬥嘴~~多一點甜言蜜語~~少一點爭執~~多一點愛的抱抱


謝謝老公一直以來忍受我的臭脾氣+兩光的個性+糊塗的記憶....真的謝謝你!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在婚姻事中.老婆的角色絕對不能太強勢.該軟就要軟.有很多事情


房門關起來兩個人吵一吵就算了...在外.一定要讓老公有面子~婚姻才會長久.我們是讓老公捧在手心疼的


而不是能幹到讓老公想到我們的嘴臉就害怕或討厭...!!!當老婆的...很多時候剛剛好就好~~


這樣才會讓老公疼到心坎裡啊 我對婚姻事從以前站櫃時就聽多囉!所以才會有此感觸啊!


最後......也祝各位格友們~~~大家都要幸福滿滿喔


 


 


 


第一年的 512 結婚紀念日   請點~~512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