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陰雨


這天...應該也算是我們全家人這四年來最期待到來的一天吧我最親愛的弟弟.小妞妞和妞弟弟的妞舅舅


大學畢業嚕~~雖然說天空不時飄著綿綿細雨~但這種氣氛感覺我更愛...感覺連老天爺都感染到這一份


依依不捨!





 


畢業典禮早上開始...ㄟ...那A系小妞妞


看看我們家小妞妞戴上畢業生的學士帽還真古錐啊 (後面背景...可是台中東海大學著名的教堂)


 




 


主角底加啦...我最愛的弟弟...看得出來這張照片...妞媽咪我的眼睛很腫嗎? 其實剛哭完一場


個人覺得自己那天很瞎~因為看來看去...只有我哭...而且哭得很狼狽...掩面大哭就算了.眼妝花了不打緊


一時還找不到面紙擦眼淚...最後...最後竟然是抓了件小妞妞的內褲來擦淚水 (當然內褲是乾淨的啦)


旁邊的路人走來走去...對我的行為舉止很納悶的感覺...沒辦法...我就是那麼感性的人啊! 尤其又是


唯一一個最疼愛的弟弟! 感觸好深喔~~


 



 


全家福啊...全家福...其實我那天會那麼感動...還有一點...就是我父親沒能來參加這一刻


當下看到大家都是父親母親一起拍照時...我一想到過世的父親...心裡對弟弟更是不捨尤其我弟弟他


從小就是那麼的獨立和乖巧! 老天爺真是跟我們開了一個大玩笑啊!


 



 


妞舅舅和妞外婆...他們兩個人...心真的長很偏...只愛小妞妞...妞弟弟永遠是最後一個才想到的


我們家妞舅舅.手機的桌布...相簿裡都是小妞妞耶~~我的媽呀...都快比我這個親媽瘋狂了


我常說啊~~以後你交女朋友...小妞妞一定是必帶的電燈泡呢! 小妞妞喜歡的女生...我們才會接受的喔!





 


還有啊


看得出來...那天妞外婆整個就是很驕傲...寶貝兒子大學畢業啦...也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完成了


可喜可賀呢!





 


爆走兄弟...妞弟弟呢?


他那天整個就很讓我有面子耶 






 


因為妞爸比用手機放 SORRY SORRY 的音樂時~~妞弟弟就開始跳舞 (手搓手...腳開始動)


吸引很多大學生來跟他拍照...一直說~好可愛喔 聽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妞爸比才壞...他跟那些大學生說 : 拍一次要收100塊啊...


大學生們還說真的喔?....當然是假的啊!!! 你們真好騙耶~~




 


有注意到嗎


換我家永遠25歲的妞外婆....穿上畢業袍了~~真是淘氣的阿嬤





 


左邊...我大阿姨和他兒子...剛好阿姨的兒子是我弟弟的學弟...他是東海法律系的!


那天一起來湊熱鬧啊!!! 大阿姨的兩個兒子都很成材...一個是台大醫學系~準醫師...另一個是東海法律系


都好優秀呢!


 



 




 


同系的畢業生大合照...


好可愛的他們




 


也看得出來...妞舅舅人緣不錯...那天有學妹送他花...學弟妹們都來祝賀~合照


還偷聽到...他們都叫妞舅舅 "" 小陶喆"" ...哇~~~我弟弟那麼會唱歌啊! 還有"" 小陶喆 ""的封號


頓時間...我這姊姊屁股都翹起來了呢!(其實我家妞舅舅在歌唱和籃球方面...在學校可是很活躍的呢)










還有我啦


臉皮很厚的硬要借畢業袍來穿穿...如果沒有小妞妞和妞弟弟在旁邊晃來晃去...誰知道那二隻是我小孩啊


我可是對我這張 "幼稚"的臉孔很得意的呢...是"幼齒"啦~~!


不過那天台中的天氣很悶...畢業袍穿太久...衣服裡頭是汗如雨下~~感覺都快中暑了我!






 


東海大學學區超級大...他們都笑說.孩子的一生...可以從小到大都在東海裡過了...怎說呢?


一到念幼稚園年紀...就送到裡面....從幼稚園就有~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研究所


裡面有牧場...商店...銀行...宿舍應有盡有...就像個小型社會一樣方便! 真不錯~學區環境又好!


光是這四年就吸了不少新鮮的芬多精啦~~這點就賺不少啦!!!


 


 



 



 



 


TO 妞舅舅~~


我親愛的弟弟...恭喜你囉~你真的很優秀...這幾年來...都不曾讓我們擔心過...是個貼心~懂事的好孩子


從小到大...我們兩姐弟感情就很好...不曾吵過架...小時候一起洗泡泡澡...一起玩辦家家酒.一起聊秘密


所有的回憶都是那麼的美好...一直到現在...小妞妞每次開口閉口就舅舅...舅舅甜蜜的叫! 時間真的過很快


接下來~~你也要履行國家義務去了! 祝福你...一切順利~平安! 記得...我們永遠是你最溫暖的後盾喔!


 


 



 


 


 


 


 


後記~


回台北的路上時...聊到大阿姨的兩個兒子...我問妞爸比 : 如果是醫生和律師.你比較希望你孩子做哪一行?


我家妞爸比很天~~他想都不想就說 : 當然是律師啊...因為他老杯那麼愛跟人吵架...孩子是律師...打官司


可以省很多耶......我聽了一整個傻眼啊~~~~~~好啦...孩子們~你們就爭氣一點啊...最好兩個都是


律師...這樣我們家真的可以""省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