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年的88節...應孩子們要求...就來個烤肉趴吧! (明明就是父親節...怎麼搞得像兒童節啊???)


看看滿桌子亂七八糟的模樣...像剛被機關槍掃射過~~不過仔細一看...我家婆婆和小姑準備的食材真多耶!


偶花誓.我有要幫忙喔~但婆婆叫我把那二隻金孫顧好就好.唉呦~就說我婆婆真的對媳婦我很貼心的啊




 


今日我最帥.....我家公公真的越老越眼導耶(其實他年輕時真的跟那 郭富城 有點像耶)所以我看...


郭富城 老了後應該就跟我公公的感覺差不多了吧!!


重點....右邊照片裡沒戴眼鏡這位..遠在德國維也納唸音樂系的 奧美~ 是妞爸比表姊的寶貝女兒.從小就跟


我夫家感情很好...十年前...我跟他還會手牽手一起去吃消夜呢~一轉眼...長那麼大隻啦每年都會回


台灣一個月....今年就是他一直說要烤肉的啦~~公公婆婆很疼他...馬上就說OK囉!


TO 奧美:  你知道嗎? 那天你剝蝦子給舅媽我吃的時候..我好感動喔! 你真的長大變懂事囉~~




 



 


這天還找了 玉如乾媽一家來玩烤肉趴~~~


 



 


食材真的很多....照片只是一部分....


小姑辛苦囉~~一早就到傳統市場裡買好多海鮮.....






 


婆婆還請店家做了兩隻 甕仔雞.....兩隻耶.....哪吃得完啊???


不過味道還挺讚的就是


 



 


多子多孫的我們家


小孩子真的不少....可以開安親班了吧!!!


大人們在外面烤肉....喝啤酒


小人們在裡面.....玩老背少




 


認真看 麥克傑克森 演唱會影片


我們家的孩子都是麥克迷耶...尤其小妞妞和妞弟弟...音樂一放...動作就擺出來了!!!




 


妞弟弟是裡頭最幼齒的


大家把他捉起來玩烤乳豬的遊戲.....





 




 


妞弟弟整個爽翻天....笑個不停....所以啊...孩子還是要玩伴的啊


玉如乾媽 把凱凱送來我們家啦....一回去整個個性絕對活潑起來的啊!!!


 



 


烤烤烤


大家幾乎都忘記我的神秘禮物了


我訂了藝人 黃湘怡家的 巧克力蛋糕


只是啊......男主角.......我家公公喝醉了啦~~~烤肉趴到一半時....就先上樓休息了! 是喝幾瓶啊?


所以


蛋糕就我們自己看爽的.....自己切來吃吃有心意到最重要啦......俺是好媳婦啊


 



 


不過說真的


真的好甜膩...我吃了一塊...其他就請 玉如乾媽 打包回去了! 因為公公婆婆.妞爸比實在不愛那麼甜的食物


 



 


今年的88節....就在男主角 喝醉之下.....悄悄度過.....至於妞爸比的禮物喔


我幫他生了一兒一女了.....他這輩子要很滿足很滿足了吧!!! 還敢要禮物......好啦~~~~其實人家


也不是那麼嘴硬的.....偶晚上有送他香吻一枚啦


 


 


 


~~~~~~~~~~~~~~~~~~~~~~~~~~~~~~~ 我是分隔線


 


 


 


就在今天......妞弟弟睡午覺起來.......放巧虎給他看的時候 (這時候他是最安靜的時候)


媽媽我 拿起平時修眉毛的小剪刀.....偷偷摸摸的幫他修了頭髮....當中他也是有動來動去....但畢竟還是


巧虎魅力大啊! 我就趁這時候....能剪的地方就抓起來剪剪剪! 抓一小戳一小戳的剪


成果就是這樣.....哈哈哈哈(每個人看到就是一陣狂笑)


多有型的


 鍋蓋型男髮型啊!!! 我太佩服我自己囉!!!


 





 


側面


看看.....我還修得很圓弧耶.....簡直就是走在時尚尖端上啊(當中還保留型男必備的"鬢角")


再說一次....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好啦.....其實很""憨頭""啦......瀏海被我剪太短了


但是我左看  右看  就是很古錐啊!!!


快.....有誰喜歡這走在時尚尖端上的髮型啊


跟我預約啊!!!!! 我很閒的


 


 



 


 


最後


送上一張......""孩子真的不能偷生照""


左邊      是妞媽咪我


右邊      是小妞妞


天啊~~~~我們倆就是如此像到一個爆炸.....(不過我覺得我美一點)


這張照片放在我FB上....每個人都說好像喔....99.9%像.....真的啊! 我每次看到小妞妞.就好像看到我自己


至於妞弟弟呢....就跟他老背99.9%像啊.....很公平啦! 一人像一個....真是上天完美的安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