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              星期天            天氣晴


這二個月啦.十一和十二月份~真是紅色炸彈月耶.滿多朋友結婚的~~妞爸比說:又是一群跳進愛情墳墓裡


的人啦....妞媽咪我在旁邊斜眼的看著他說: 這就是你們男人種什麼因就要得的什麼果啊.不是嗎!


我一直覺得婚姻這種事是你情我願的~一個銅板拍不響~什麼鍋配什麼蓋..姻緣天注定的.所以婚後的幸福


很重要....婚前隨便怎麼花~玩的多瘋....當你帶上婚戒的那一刻時~就全部到此為止....畢竟眼前的日子


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因為最近常聽已婚的朋友抱怨啦~~所以發表了一下自己的小小感觸)


 









這天來到...桃園的悅華大飯店吃好料的~~~~我們是新郎的朋友啦...其實也是我們家鄰居啦!


不過剛好我家公婆要參加家族聚餐...所以就我和妞爸比~小妞妞代表出席囉!


也才知道.這裡是桃園高爾夫球場裡面的一間飯店....所以範圍很大~~旁邊還可看見有人在練習小白球


環境不錯~~~視野很好~~~整理得很乾淨呢!







 


這天是個好日子....一早就聽到家裡附近都有鞭炮聲~~有看到禮車....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就很澎派~~~有點小小激動...眼眶就紅了...(因為想到當初自己的婚禮~~感觸特別深呢)


 



 


妞爸比一看到紅毯.....就感觸很深的跟我說


他以後一定要牽著小妞妞走上紅毯~~把他寶貝愛女的手交給騙走他女兒的那個男人....


前面我聽了還真有點感動...不過後面那句""騙走我女兒的那個男人""...我就整個笑到噴淚啦~~~!


對啦...你女兒結婚就是被騙的!! 那我呢???嫁給你~~ 我才真覺得我當初被鬼遮眼呢


 



 


不過說真的


妞爸比是個好老公啦....雖然說他以前的風評真的也不是挺好的~~很多人都勸我要考慮清楚喔!


看他馬子也是沒間斷過的耶~~~嘿嘿....不過這就是我引以為傲的地方啦....現在的他~~心裡只能有我


有女兒和兒子...當我們對著長輩互相說出我願意時~~彼此就只能屬於對方啦...誰都不能先落跑


 



 


妞爸比這個好拔拔.....今天都跟著小妞妞跑全場啦~~因為小妞妞到中間開始根本就坐不住了


不過算乖了.因為前面已經有好幾個小朋友玩起來捉迷藏的遊戲啦~~而我呢


這天算是吃得最飽的一餐喜宴....每一道料理都吃到~~而且說真的...這間飯店的餐~~還滿好吃的耶


難得我會覺得喜宴很好吃說~~~(妞爸比顧小妞妞...我顧吃飽就對了)這種定律才對啊~本來男人


就是要幫忙顧小孩...因為我們女人生小孩已經很偉大了耶~~~!!


 



 


小妞妞這天全身上下的行頭啊


都要感謝玉如乾媽啊~~~上衣...襪子都是1/2的....小牛皮手工訂製鞋鞋是周歲時玉如送的禮物!


剛剛好都可以穿啦....真是裝酷的小小麻豆呢!那天還有人問我說...衣服和鞋子去哪裡買的?好可愛喔!


 



 


不過小妞妞調皮起來時....就沒啥氣質可言啦


腳開開~~蹲馬步~~明明是要比YA...卻是三根手指頭都跑出來


 



 


吃了很飽的一餐....真的好吃耶~~有人要訂婚結婚的朋友可以考慮來此辦喔....推


最後謝客時~~免不俗的來跟新人合照一下啦...(偷偷告訴大家~這新郎以前還追過我呢...不過後來


有緣無份啦.因為我們個性實在是不一樣~~他太內向囉...我太活潑啦.不是偶的菜啦)


不過我真的真心的祝福他們~~幸福滿滿....早生貴子喔~(那天新郎看都不看我一眼~噗...只看小妞妞)


 



 


不過那天看著新人進場時.....我眼眶真的都紅起來了耶~~~想到當初自己的婚宴


妞爸比一直在旁邊說~~眼眶紅什麼啊?因為新娘不是我嗎?.....哈哈哈哈~~金牛座的人還真是幽默耶


老娘我都跟你生兩個了耶....你還虧我啊 !!真是白目的傢伙


 


 2007年 4月 21日     和妞爸比交往七年~~在雙方家族親朋好友的見證下....互相套住對方囉!!


 



 


   訂婚宴.....台北凱薩大飯店~~~~~!


 



 


 香檳塔......接受大家的舉杯祝福~~~不過當時我看到妞外婆頻頻拭淚...我也好想哭喔!


因為我知道他太不捨得我啦!!......(結果沒想到現在三天二頭就帶這二隻小鬼回家大亂.早知道也把我


嫁遠一點......)


 




 


2007年 5 月 12日.....良辰吉時~~我和妞外婆都哭紅了眼..他牽起我的手~~交給了騙走我的男人


(我弟弟~~妞舅舅站在後面也是哭紅了眼)....真的有很多話要跟最親愛的媽媽講~當時卻一句都說不出口


最後.....只說了" 謝謝 "兩個字~~~現在回想到那個畫面時....鼻頭又一陣酸了~~~


 



結婚宴....在妞爸比的親戚開的~~~.台北樹林市~~幸福宴~~舉辦


那天是非常好的日子~也是假日~所以我記得遇上高速公路大塞車...宴席一直拖到晚上8點半才開始


大家都快餓壞了吧不過妞爸比有變裝上台跳麥克傑克森..全場歡呼聲尖叫聲不斷~整場婚宴最高潮吧


......後來好幾個朋友跟我說~~真是一場讓他們永生難忘的喜酒啊....因為新郎太嗨啦


 



 


最後我要丟捧花時........


 



 


沒錯~~~正是我們家妞外婆接到的呢.......


 



 


是場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的喜宴.很符合我們嗨咖的精神啦!!一輩子就那麼一次~當然要永生難忘一點囉!



 


不過回憶完訂婚和結婚之後


拉回現實面.......看到自己的兩個小寶貝~~看到這笑容~~真的就覺得之前的付出和辛苦都是值得的啦


我很愛現在的自己....也很享受目前的婚姻生活....最重要的是~~我會知足~~我懂感恩~~


也希望我親愛的格友們~~~大家都要幸福99....快樂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