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星期日        天氣晴


這天~~我們一家四口很拼...一大早起床...要來個台中一日遊! 要來去參加羅小恩的周歲生日趴啊


小恩麻咪真的很用心...早上十點整還傳短訊給我們...要我們記得起床囉好貼心喔~這位羅太太


一到會場(小恩外公的台中七期豪宅)...整個好熱鬧耶~~我看看...那生日禮物排整樓梯啦






很大間的聯誼廳...還有播放小恩的成長DVD~~


 



小恩媽咪很貼心的...還準備小禮物給我們參加的好朋友帶回來


 




 


我看簡直就像婚宴的專業場地和擺飾了吧....


 



 


小恩拔拔& 小恩麻麻...那天很忙碌的耶...整場跑透透~~~辛苦囉!


小恩媽咪真的很"剛乎" 還有請專業的主持人耶...真是超級用心的!


 




 


還有好好食的外燴...可樂讓大家喝到怕的





不過...那天我們整個很豬頭...下錯交流道 (我自首啦...都是我顧跟妞爸比聊天...一時眼花...看到"烏日"


就大叫快下啦...到了...結果...是低...我真的是眼花...所以我們整個迷路...又多繞好大一圈才到)


因此...錯過了""抓周儀式""和""捉英文名""這二樣好玩的~~~


不過很可愛的 正妹娘 一到會場時...就跟我雞哩瓜拉講一堆...講一推後就說 ""反正就是當法官啦""


好爆笑耶...正妹娘...你真的好可愛喔!!!難怪人緣會如此的好~~~


 



小妞妞和妞弟弟今天就是走  經典的金安德森  學院風~~


 






真的很熱鬧


大大小小加起來5.6十個人有喔 小恩麻咪&小恩真的是好人緣啊~~~





 


說到蛋糕啊


也是很厲害的.....從台北的國賓飯店空運下台中的.....哇~~~猴腮雷啊還三層的勒!!!夠厲害吧~


是說...這蛋糕也算是蛋糕界裡的LV是吧我們還真有口福啊....


真的好好吃~~~(除了好吃...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咩)


 



 


小恩這天整個就很活潑...和第一次見面時的害羞樣大不相同...一回生二回熟吧


不變的是...一樣很乖巧耶~~真是讓人喜歡的小孩


 



 


下圖右邊



 台中  なな 一家...很巧的是...他親姊姊和玉如還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耶...地球真小啊~~~


 





妞弟弟那天狂嗑水果盤...吃一吃還躲到桌子底下...爬不出來在罵罵號...


 



 


很高調的 少女飽媽一家 (真的是少女啊...一點都不像媽呢)


 賴飽飽小姐  ...在格子裡鼎鼎有名了...我想應該不需多做介紹了


你前一晚傳那短訊給我看...我心裡的OS...你真的夠美了還想怎樣啊?想讓我們羨慕鼠啊!

 



 


 


飽太太嫌冷氣不夠強...直接躺在大理石地上滾來滾去...這樣比較涼快吧


那摩小就這麼聰明啊~~~


 



 


左手邊是小恩的外婆....第一次看到本尊....真是夭壽時髦呢...也不像阿媽呀


年輕呢~~~(可以跟我們家妞外婆結拜啦...我看只有永遠的25歲吧)


 



 


台中  ~幸福小美~   獨自帶寶貝岳岳出門...還開車耶~~真強!

那天比較沒聊到...我們太晚到了咩...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左起


少女飽媽~~正妹的娘~~妞媽咪我


那天我們家妞爸比還說...是怎樣啊...台中人發育都比較好喔~~各個都好高挑...都是正媽來的




 


台南 蘋果小妞妞   妞媽....那天也是盛裝呢~~~超美麗的!

簡直就是名模了嘛!!!你們這些人~~







 


台中 幸福三人行     正妹爸和正妹娘....兩個人很爽...因為正妹沒帶出門(感冒啦...希望快快康復呢)

一直躲在冷氣下談戀愛...被我發現





 


 小恩媽咪 準備的禮物


有手工餅乾...美國的無毒泡泡槍...美國的小髮夾...全是飄洋過海來的耶~~好盛重啊!


還一個小朋友準備一顆迪士尼的氣球讓我們帶回來...小妞妞和妞弟弟可是超開心的呢!


 




 


最後


也感謝小恩拔拔 & 小恩麻咪


看得出來...你們真的真的很用心的計畫和籌辦這次小恩的生日趴 (小恩麻咪說他為此次..好久沒睡飽過了)


小恩有你們這對父母 疼他的外公外婆...舅舅.阿姨.真的是無比的幸福啊!當然囉~我們也都愛小恩的呢


也祝乖巧的小恩


周歲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聰明伶俐喔!


 



 


 


對啦


小恩麻咪和少女飽媽...妞仔媽咪...快計畫你們的台北之旅啊...我可是非常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