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9日  星期四  天氣陰


今天玉如乾媽一家三口來找我們家小妞妞玩囉


下午天氣涼涼~妞媽咪我帶玉如乾媽一家去三峽老街逛逛....走著逛著...忽然一陣撲鼻的香味傳來


在民權街86號巷子裡~有著一間非常復古裝潢的藥膳專賣店~阿福伯養生藥膳店





非常補氣的十全排骨湯。一天限量600碗。冬天800碗。假日1000碗


賣完老闆就打烊囉。生意還不錯。一到假日客人絡繹不絕喔(小碗$60.大碗$100)


玉如乾媽和我各捧場一碗。玉如說好喝。妞媽咪我倒是覺得非常像我坐月子在喝的中藥耶


我喝一半就....吞不下去啦....因為我已經整整喝一個月那種味道啦有點不想再回味啦~~


 



凱凱哥哥看他媽喝藥膳~~看得真認真啊!


而凱凱哥哥和我們家小妞妞。二個二小無猜的坐在旁邊的長板凳上等我們大人喝藥膳囉




聊著他們幼兒界的語言




妞媽咪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好可愛好可愛的二人喔天真無邪的笑容!


 




小妞妞坐不住了~~隨意走走看看!這邊是她的地盤啦


 



結果.......不小心跌倒啦!


哭得傷心的呢~~~妞媽咪我也好心疼啊!


 



補完藥膳後~~回到我們家!


上星期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有幫小妞妞買一個紀念品


透明附捲捲吸管的杯子小妞妞很喜歡用這個杯子喝水。(應該是說小孩子都很喜歡吧)





凱凱哥哥也很喜歡~~可是杯子只有一個啦


於是他們二個就會搶來搶去啦(小孩子都這樣啦.我已經很習慣了)



可是妞媽咪我告訴小妞妞:凱凱哥哥是我們的客人啊!借凱凱哥哥喝.巧虎也說要分享啊!


(小妞妞最近很愛看我幫他訂的巧連智寶寶。裡面剛好有學會"分享"的一篇)


小妞妞聽了我說的話後一直點頭。也不跟凱凱哥哥搶杯子了


只是啊!看著凱凱哥哥喝她的水杯。她還是眼淚直直流(不敢哭出聲)手指著她的杯子


看在妞媽咪我的眼裡!我很高興喔~因為我的孩子變懂事囉!她懂得分享囉(雖然不是很情願)




這天拍的照片都很清晰又很可愛~感謝家瑋乾爹的"貴鬆鬆"單眼相機啦


他最近花$在他的單眼相機上....加一加十來萬跑不掉囉!


只是啊!還算是新手上路啦~拍照是需要多多練習的!不過最近拍的照片感覺進步很多囉!


加油囉~嘉偉乾爹~也謝謝把我們家小妞妞拍的那麼真實。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