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每年差不多這個月份左右...我們一家四口就會安排到熱情的墾丁去渡個假去年住 夏都~就普普囉!


而墾丁凱撒2006年重新大裝潢之後我還沒來住過...所以今年的墾丁之旅...計畫~凱撒飯店3天2夜囉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家妞妞啦...因為她一直想要到有""海邊又可以玩沙的那個地方睡覺""(是說飯店吧)?


我們家那個心裡只有他寶貝女兒的王先生...聽到他女兒一直撒嬌著重複這些話~於是叫我快訂飯店啊!!!


我當然好囉...能出去玩怎麼不好對於這種事我特別積極的啊! 馬上打電話訂了3天2夜的花園客房~讚!


 




 


再次踏入 墾丁凱撒...整個大廳感覺更氣派 豪華 (是說我之前住這裡也是我國小時和妞外婆來的事啦~)


 


 






 


雖然這天是 墾丁一年一度的春吶 (最後一天)...街上人潮爆多~但還好...凱撒還挺安靜...並沒有鬧哄哄的


感覺!!! 太太我怕吵啊...畢竟度假...就是要盡量讓自己輕鬆一點的啊...品質很重要的!!!


 





 


花園客房 111號房


二張雙人大床...很好睡...


 



 


很有設計感的拉門式 乾濕分離浴室...


 



 



 


我們家王先生...辛苦啦...開那麼久的車都不嫌累...(他說 : 我女兒有開心最重要)


 


 



 


 


不同於一般客房的是...花園客房...就是有自己獨特的一間花園...還有開放式按摩浴缸


所以都是在一樓...但也不用擔心...因為他的樓層設計都是有精心計算過的! 因此二樓以上的房客


絕對不會看到我們露天洗泡泡澡的


 


 







 


戶外空間...







 


墾丁凱撒的 鎮店之寶 二隻金剛鸚鵡


我記得我國小來時牠們就住在這了耶...哇~~真是好酷喔


 



 


晚餐呢...考慮 王先生這天開長途車比較疲累...所以我們就不出外吃了 (這天街上人也真的太多...)


於是訂了飯店2樓的 "發現西餐廳" 晚餐 ...剛好我們住宿有優惠方案 第二人可享半價喔~


所以一家四口這一餐花了 1300左右...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因為餐點料理很多樣化...口味好~又新鮮


真的不愧是 五星級飯店的餐廳啊


 


 



 


 


我們家妞弟弟...很捧場...吃了~非常多的美食...不過很掃興的是...最後...妞爸比要餵他吃西瓜時


因為沾了點梅子粉...妞弟很不愛的味道...結果...他一個反胃...全...全部...把剛剛所有食物...都吐吃來了


還好我坐旁邊手腳夠快...趕快拿一個湯碗接住...妞弟吐了一整個湯碗的食物還給飯店...真是好樣的


 








因為妞弟弟...吐了...衣服和褲子有沾到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服務生告訴我們...在他們泳池邊戶外空間


有洗衣機和烘乾機可使用 (一次50圓)...這時候多少錢都無所謂啦...快把髒衣服洗乾淨最重要


 





 


金主兼司機又兼男僕 的妞爸比


先把髒東西大概洗乾淨...(妞弟弟這位肇事者 還在旁邊邊看邊笑...快被扁了他)


 



 


飯店還有提供洗衣粉喔... 等洗衣好時間到了...服務人員會打電話通知來領回~


 


 



 


衣服在洗的同時


我們就跑來兒童室 這裡遊戲了...早就聽說凱撒飯店的兒童福利很好...這3天2夜下來...真的深深體會


他們挺注重兒童的各個方面...是個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好飯店喔!!!


 


 






 


在門口有提供小孩的 角色裝扮服裝...很南洋風夏威夷的感覺..好有度假的FU喔~~放上我FB也熱烈回響啊


太有戲囉...這兩隻...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是不是?


 


 




 


電腦室空間...


 



 



 


 


兒童遊戲室


空間明亮又寬敞...乾淨...果真名不虛傳耶光是這一間...對我們有帶孩子的遊客而言...就加分不少喔


 


 


 



 


凱撒飯店的姊姊們會在這區塊帶動唱...








遊戲區...





 



 



 


還有很多故事書可以欣賞喔...


 







每晚的8點半...準時會有姊姊來說故事 給大朋友和小朋友聽






 


晚上8點45分...帶動唱時間


 



 


晚上9點左右...會有全家都適合的賓果遊戲...前三名最早賓果的房客...會有小禮物喔


就算沒有賓果也是通通有參加獎啦...這幾天我們家拿了好多鉛筆跟貼紙回來


 


 




 


姊弟倆這天在遊戲室...玩的非常開心...回到房間~洗個泡泡澡後...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了


看到他們如此的期待  興奮  開心 ...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4月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晴空萬里的一天...讓人一早心情就非常美麗...飯店自助式早餐 8點半~10點半 (好人性化的時間喔)


早上時間  鎮店之寶  金剛鸚鵡 會在大廳裡頭和大家見面喔


 







 


我先和妞妞來吃早餐...一樣選擇性很多樣化...我吃超超超飽 沒多久...妞爸比也帶著妞弟弟一起來吃囉


難得一家四口早起吃早餐耶好歷史性的畫面...可惜沒拍照!!!


 






 


 


早餐吃飽


回房間休息一下...昨天就答應要帶孩子們去玩水囉...他們一整個早上都超期待的


 


 



 


衝啊...衝衝衝


 



 



 



 



 


 


我們家妞妞上輩子應該是隻 美人魚吧...不怕水的她...玩她自己的就對了...還交了朋友呢


反觀妞弟弟...怕水怕的要命...嘴巴一直嚷嚷著說 要玩水~...結果真的到泳池旁了...只敢抱著泳圈


坐旁邊看姊姊玩...吼...老娘我是沒生膽子給你嗎?


 


 



 


好吧...為了不要讓妞弟弟失望...我們又到了 凱撒的私人沙灘這邊...讓他們用力的玩沙吧


 


 



 


很上鏡頭的妞妞小姐


 



 



 


姊弟倆從 巴西坐飛機來台的 "夾腳千ㄊㄨㄚ"


 



 


 


還有提供其他海上活動...不過太太我真的很怕曬...我還是躲在我的遮陽傘下面喝啤酒...放空就好了


(一定有人很好奇? 怎麼都沒有我的照片出現啊?...沒辦法...他們三個顧玩自己的啊...誰幫我拍啊?)


尤其當下只想放鬆...閉著眼睛聽著海浪聲...我根本也不想玩自拍啊~ 下集啦! 下集就有我的出現了


 


 



 


 


玩到下午...真的有累到...我們就開車到 小杜包子這邊來...當午餐+下午茶了啦


 


 



 


 


現在還抽號碼牌耶...生意好到一個不行...是說真的也不難吃啦


我抽到385號 (我們從345號 開始等耶...等了40分鐘左右才輪到...)


接著...又到 恆春市區晃晃...姐弟倆在車上也昏睡了...咱們就回飯店睡個午覺吧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醬子...累了...就回來咪一下...電沖飽了...就繼續玩樂...繼續大吃大喝


這才是我們要的渡假啊 (然後我也因此變胖...真夭壽)


 





 


 


 


回到房間...姐弟倆還是睡的好熟...整個早上+中午玩的有累吧 太太我也趕快把這天的晚餐 餐廳訂好位置


然後...抱著親愛的老公一起補個眠先囉(羞)


 


 


下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