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先放上一張滿桌子的好料...讓各位流一下口水...這一個月的人妻大格聚~~來到台北縣淡水


犇(ㄅㄣ)群牧場這貴寶地...這回呢~來點不一樣的...咱們要來烤肉趴一下囉







 


辛苦的主辦人....幸福的甜媽&甜爸


這牧場是甜媽姊姊家開的.當天烤肉的所有食材( 新鮮的筍子湯...冰涼的仙草蜜)都是請甜媽姊姊準備的


辛苦了....辛苦了....也感謝甜媽(還有其他人妻們) 那天烤肉給我們吃啊...真是不好意思捏







當天有八個家庭出席


右邊的幾位新同學...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這二位我的心肝寶貝ㄦ....


 



帥大麵 & 小鴨鴨


其他孩子們都不知道跑到哪兒去玩啦...所以沒拍到照片


 


 



 


兩位奶爸....


 



 


牧場裡的牛群ㄋㄟㄋㄟ是交給義美公司做牛奶


其他的小牛...觀賞...可以餵ㄋㄟㄋㄟ喔


 




 


還有鮮奶的肉包...奶酪...雪糕...都很好吃耶~~謝謝甜媽姊招待喔


還可以打漆彈...不過我們那天人數湊不足兩隊啦...不然我真想玩耶 (我兒子把我纏住不放....可惜!!!)


 



 


妞弟弟這天看牛啊...豬啊...兔子很開心


回到家嘴裡還一直唸 "" 牛在睡覺...狗狗在睡覺...兔子在睡覺""


 



 


這一次的烤肉趴...雖然是在炎熱的八月天舉辦


但是就是那麼剛剛好...牧場一直有著微風吹過來...所以一點都不感覺很悶熱! 大家快樂聊天...拍照


說說格子上的事...優閒的過一個美好的午後...好幸福啊


 



 


 


當然沒這麼簡單就結束這一天啦


晚上...繼續...續攤


幸福人妻們又相聚了....(就說每個星期都在聚啊)


約在板橋錢櫃KTV




 


先填飽肚子...喝點小酒...再來嘶吼鬼叫一番




 


回到家....整個快虛脫了我....


烤肉完又唱歌...妞媽咪我第二天整個爬不起床耶...在床上滾來滾去...真的有操到


但還是很開心啦~~


也期待下次的人妻趴替喔


 




 


最後


來跟大家介紹二樣好東西


因為甜媽有事先提醒說...怕牧場會有蚊子.所以要幫孩子們帶防蚊液之類的東西


我家妞弟弟是敏感體質 (被蚊子咬後皮膚反應會很大.傷口不容易好)...我買過某知名品牌的防蚊乳液


但效果不好...終於~~~被我找到這一樣很好用的防蚊貼片 (麗嬰房專櫃都有賣)


長效型的可以維持12小時(味道不難聞)...12片獨立包裝.好用不黏手! 貼在孩子衣服後面.真的都沒被叮耶


 (一開始我有貼.我也是易被蚊子叮的體質.都OK沒事! 但貼片不小心一掉了.我就被蚊子


叮好幾包啦...真是可惡啊) 所以這防蚊貼片...我很推喔~~





 


還有啊


最近我們幸福人妻們真的是吃吃喝喝到一個誇張...又是麻辣火鍋.又是披薩.又是雞塊雞腿...可樂...


妞媽咪我的肚子和大腿...也漸漸被填滿 (請想像一下充氣娃娃)想想...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開始禁吃消夜以外...買了這一組...佩甄推薦的運動器材來玩玩 ~~~我買了一個多禮拜.放在旁邊


這幾天終於開始把玩他...我說真的.一天做個10~15分鐘...大腿就感覺要爆炸了(小腹地方也會感覺很酸)


我160公分高.48公斤.其實算剛剛好! 但大腿和小腹的肥肉看起來就是很礙眼...我千萬不能再放縱自己啦


不過...希望...雙子座的我.....不要三分鐘熱度過後.又擺在旁邊看啦( 祝我快把肥油甩掉成功吧) 多蝦~


 


 



 


 



犇群牧場


淡水鎮水源里南勢埔5


T E L02-2622-6000


 


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所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