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託我那 南非親家母~海妞的福...終於讓我吃到日日夜夜都在肖想的~~台中 無老鍋


也因如此就很突然的...來個台中一日遊~謝謝少女飽媽 & 正妹的娘 事先訂位(重點是.我們人還真不少呀)


光是吃個麻辣火鍋...就要分三桌去了~~





 


台中的餐廳真的是都走很氣派風耶


裝潢一看就知道是砸大錢的....好有氣氛 (只差我們帶一群孩子...所以""氣氛""這回事已離我有點遙遠了)


 




 


無老~ 麻辣鍋 和養生湯頭...


是不錯吃~~但我個人覺得不是很辣的味...我還是偏愛要邊吃邊冒汗 第二天要肚子絞痛拉超多宿便


的那種麻辣鍋 (好啦! 我承認我這方面是有點變態)所以偶而吃吃就好了!!! 不過我前天半夜又忍不住


約了大姑他們去台北吃天麻 麻辣鍋(我口口聲聲說要禁消夜的) 回來一樣在馬桶上貢獻居多~真爽快啊!


 


 



 


歡樂合照....其他二桌沒空照


因為當時還真有點混亂啊~~尤其我家這二隻...(暈)


 






 


左~~很正的 玉如乾媽 & 凱凱哥哥


不願看鏡頭的 賴阿飽小姐...對了~他媽說阿飽有愛妞媽咪我喔.因為都一直讓我抱抱(可見阿飽很識貨)





 


少女飽媽...妞媽咪我在他旁邊~ 只能小鳥依人了...誰叫他沒事長那麼高呀


 



 


可愛三人組


天真無邪到要翻掉...我好愛這張啊~~( 不過妞弟弟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長牙的關係...很歡.很歡~歡到我....


快到極限了....)


 



 





 


這天我才發現...妞弟弟愛吃...老油條耶


足足啃了 二隻老油條...恩...對我來說...有點噁~~因為我很怕這種油膩膩又乾巴巴的食物


 







吃完美味的 蕪老鍋之後


很用心招待客人的 少女飽媽...又帶我們續攤


前進     梨子咖啡館


吃吃喝喝聊天說地






 


很棒的是


飽媽特地選這裡...因為有一片石子地...可供小朋友們玩樂 (太好了這裡.是爸爸媽媽們的天堂吧)


把孩子通通往這裡一丟...我們才能完完全全好好的放空一下啊!!!


 



 


 



 



 



 


這天的照片...通通有感謝  嘉偉乾爹啊~~ 真的很棒!!(可以按一個 讚 嗎?)


 



 


好啦


在妞弟弟睡著的同時...也表示我們該回溫暖的家啦~~真的是大家都有累到


一大早就出門到新竹去載海妞了...又趕在中午12點要到台中...吃吃喝喝整下午.天都要黑了


真的覺得~~每次星期天都搞得比平日還要累耶我 不過也表示真的很充實啦~每天都很精彩


 


 



 


 


也感謝    兔子夫人...你送小妞妞的東西...他可是超愛的呢(尤其是那組KITTY的牙刷組)


那天和正妹的娘沒特別聊到什麼...不過對於正妹會叫我阿姨這件事...真是讓我下一大跳人家還以為


他還是小小孩耶.看起來超幼齒的寶寶...竟然開口說好多話...真的好厲害啊!!!


還有 賴飽飽小姐..一樣是那麼討人喜歡...真的很乖巧耶!  少女飽媽...妞弟弟跟你交換好不好啊?


 



 


~~~~~~~~~~~~~~~~~~~~~~~~~~~~~~ 我是分隔線


 


 


好啦...感覺得出來...我整個腦袋很空...詞窮很大...沒辦法! 我家妞弟弟最近真的很不乖...前幾天


又腸胃型感冒.吃了就吐.尤其是半夜一直起來歡(肚子不蘇胡)把我搞到欲哭無淚.一點心情和想法都沒有了


前幾天還給我盧到半夜3.4點才肯睡耶...一直到前天才開始睡眠正常~~我也才能有自己的時間上上網啊!


我只能說...我上輩子一定欠妞弟弟很多很多~ 所以他這輩子是要來跟我討債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絲小姐 的頭像
    愛麗絲小姐

    alice的部落格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