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8日          星期六        天氣雨


先說說我家的妞舅舅...當阿兵哥去休假回來三天二夜.很應景的剛好遇到中秋節~妞外婆二話不說


馬上帶我們去吃烤肉的...再聊一下這家...可以說是妞媽咪我...最愛吃的無煙烤肉店了.吃過的都說讚


因為食材新鮮...老闆不小氣...肉都切挺厚片的...肉質中上精選...價位不便宜...日本客和藝人很愛的一家


老闆娘造型有特色(這算一項優點嗎?)...總歸一句...只要吃燒肉...我第一考慮一定來這家啦


問號? 為什麼中秋節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吃烤肉啊?...好有趣喔~現在的中秋節變成國民烤肉節了吧!!!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 147號 1~2樓


電話: 2581 - 7062 (建議先訂位喔...尤其假日...)


營業時間: 下午五點過後


 






每次來吃必點的幾樣...分享一下


上等牛舌     380元/份








上等牛五花   



 


石頭烤香飯      160元/份


 



 


涼拌鱈魚肝


 






目前我吃過最讚的辣蘿蔔了...沒騙大家...必點的呀...那種清脆的口感和特有的辣香味讓人無法忘懷啊


老闆自製的獨家口味~~不吃會後悔的啦!    100元/份





 


綜合沙拉 一樣精彩...和風味醬料配上新鮮蔬菜...一樣推啊


 




 


 


特上沙朗牛  380元/份


既然敢稱"特上"就知道他不是隨便說說的


建議以大火烤到表面肉汁泛光時翻面.一口咬下去後.嘴裡肉汁滿溢.脂肪香氣與Q嫩肉感交融.咀嚼間更添絕讚風味!沾上特製橙橘醬汁更突顯美味。


 



 


我們每次來吃都是以上幾樣輪流點...有的肉就多點幾盤...因為真的會讓人吃到欲罷不能~


尤其店家的特製醬量...甚至我都只輕沾  檸檬汁 那肉的味道就很讓人銷魂了


 



 


吃燒烤必備的冰涼飲品


生啤酒  150元/杯


讚讚讚....讚翻囉


 



 


'讓大家吞完口水...放送幾張我們家小妞妞的玉照


燙了新髮型不只外表成熟.我看連內心也不自覺長大許多呀.會烤肉給我們吃啦她 (來賓請掌聲一下唄)


 



 


夾塊肉給最疼愛她的妞舅舅...我說妞舅舅啊...你真的沒白疼她啦...看看她多貼心啊


一烤好就馬上往你盤子上放...小妞妞認真的表情超正點的(老王病媽媽又來了)


 



 


烤呀烤


繼續烤...那天妞媽咪我完全是當個"手殘人士"...因為有妞外婆和小妞妞烤肉給我們吃啊


我真幸福呢是不是? (明明是自己懶)


 



 


烤完後


休息片刻...小妞妞還跟妞舅舅來個乾杯...祝妞舅舅...當阿兵哥快樂啊~~


 



 


還有


差點忘了他...妞弟弟啊


這天是來吃白飯的...不過...應該有一半的白飯都被他吃到地上去了


就邊吃邊玩咩~~


 



 


 



 


但看在這那麼欠揍...不是啦~是那麼古錐的表情上


妞媽咪我就讓他隨意吧...反正現在上餐廳...我最後要買單離開時...一定會先主動跟老闆說聲"抱歉"


因為我小孩把地上弄的都是飯粒...通常店家聽到都會很客氣說沒關係! 不然呢?一歲多的小小孩


自己吃飯總是會比較""隨心所欲""咩...我本來還想...乾脆以後出門都帶一台吸塵器算了不過只是想想啦


 



 


最後


放上一張...妞舅舅愛小妞妞的親吻照...感情超好的呢~我們都說...以後要當妞舅舅的女朋友啊


要先通過小妞妞這一關囉~~小妞妞喜歡的...才算數啊


 



 


 


就醬


烤肉趴第一彈...就是吃很美味的一番館 (尤其...吃完身上不會有擾人的臭臭味喔)


烤肉趴第二彈....下回分享蛤


 


 


 


後記


聊一下我們家妞舅舅...這次回來...感覺他有比較懂事一點了耶...因為他一直說當兵好累.還是家裡幸福啊


還有啊~~妞舅舅被選上當 憲兵囉...可喜可賀啊! 因為當憲兵除了身高體格要合乎標準.還要不能有刺青


身家清白...最後還要長官訪談耶...最後通過後就順利當選! (我現在才知道憲兵真不是一般人可當的啊)


所以我們也都替妞舅舅感到光榮無比啊...下中心後...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到花蓮當憲兵.真是羨慕姊姊我呀


想到可以到花蓮那好山好水的寶地度過接下來幾個月憲兵生涯...感覺簡直就像度假嘛!!!!!


重點是...姊姊我又可以趁這機會假藉名義要到花蓮看妞舅舅...出遊吃吃喝喝去了啊

arrow
arrow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