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1日       星期二      天氣陰


 


中秋節前夕...我們家那很愛熱鬧的公婆"揪"了眾親戚們來我們家烤肉歡聚一下...以下~婆婆準備的好料







 






只能說...每次我家婆婆都很""厚工"" (台語)...好像怕大家吃不夠一樣...都準備超多~這些還只是一部分


食材...烤不完的...第二天.我們繼續吃這些東西...整個中秋節假期...都一直吃喝~吃喝...







 


尤其今年的景起有點回升的趨勢...我們家收到好多月餅禮盒 (廠商和房客送的) 加一加至少有 15 盒餅


還有收到 4 箱柚子...我的媽呀~~全是令人爆肥的高熱量美食耶...(暈)...


到今天...我婆婆還在啃月餅 妞媽咪我現在...還是邊吃柚子...邊打字


 



 


目前一歲7個月的妞弟弟...臉真的很"成熟"


 



 


親戚們的孩子...天真的童顏...每張都好可愛


 







 


妞弟弟是裡頭唯一一個 "帶把"的...也看得出來


是裡頭最調皮的


 



 


不過妞弟弟最死忠的粉絲...我家公公婆婆...卻說妞弟弟調皮是正常的...愛哭也是正常的


因為一切都是""過度期""...看我家公婆看妞弟弟的眼神就知道~~他們真的愛翻這個金孫了


 


 



 


 


 


 


~~~~~~~~~~~~~~~~~~


 


9月22日       星期三      天氣陰


這天是中秋節國定假日...我們家也休息...晚上...小姑約了我們到桃園的""千葉""吃吃火鍋


 



 


我是第一次來千葉吃...個人覺得還不錯...食材很多~算新鮮...這天我們全家人吃了3千多塊


其實算起來挺划算的...因為我們人真的不少耶~~七個大人+五個小人




 


 


~~~~~~~~~~~~~~~~~


 


9月25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是的! 我們家又烤肉了...一個中秋節是要烤幾次啊?


這天都是以海鮮為主...買了好幾斤的大蝦子...鮮蚵...大透抽...整隻吳郭魚烤


加上一些肉...從晚上6點多開始烤...把所有食材烤完...都半夜一點多了(因為食材真的很多)


 






 


妞弟弟是草莓


怎麼沒有小妞妞啊?...因為妞外婆這天也來我們家參予烤肉趴...烤完...小妞妞就跟妞外婆回家住啦!


 




 


就醬


中秋佳節的這一個星期...我們家就一直烤肉 (還去別人家烤肉)


一直吃肉~吃月餅~啃柚子...


嘴很忙...不停的吃...肉也不停的長


還好...一年就那麼一次中秋節可以如此放縱


不然在這樣吃下去...怎麼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