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2月份的美食記啊...最近天氣濕濕冷冷...只想躲被窩...不想動手啊...陽光~~我需要陽光啊


 


 


2月22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很隨興的和好姊妹來到  板橋新開幕的大遠百來吃個午餐~~聊聊近況


這天選了間 藍屋日本料理品嘗...口味都還不錯喔





 



 



 



 







 




 



 



 








 



 








 



 


 


吃飽飽...來到地下美食街晃晃...裝潢的很古色古香...很有特色


(推嬰兒車的這位美人兒...就是和我一同享用美食的姊妹掏...佩姍...也是這天有拍到她的照片)


因為都顧聊天啊我們...現在已經過了愛自拍的年紀了嗎???明明我們還是年輕的肉體啊丸盪了~


 


 



 


 


點心時間


吃個  酷聖石  的冰淇淋唄再配上一杯現打的...草莓奶昔...有夠增肥的一天啊


是說我早已放棄"減肥"這件事了啦...越減越肥 人生何其短...快樂開心過每一天比較重要(安慰自己)


 


 



 


 


 


非常簡單又明瞭的篇文...但美食真的好誘人...看這些照片...太太我肚子又咕嚕咕嚕起來了(餓~)


我說好姊妹 佩姍小姐啊...快來約下一攤啊~~跟妳吃頓飯真的是讓人開心又享受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